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山河无恙 与爱同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通知
2020-03-06 13:33  

各分会:

今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上下,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这期间大多数女职工响应国家号召,居家生活,但隔山隔水,不隔爱,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院工会决定在全体女职工中开展“山河无恙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组织广大女职工通过各种方式记录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河山无恙与爱同行

二、活动时间2020年3月6月至3月10日

三、参加人员全院女教职工

  1. 活动内容

    以书法、绘画、摄影、诗歌、散文、诵读等形式讴歌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抒发所感、所思、所获,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五、活动要求

    1、由学院女工组建“西美巾帼”微信群。由各分会主席拉本分会女教职工入群。

    2、作品要求短小精悍,有助网络等新媒体传播,文字作品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3、所有作品由作者本人发微信群共享。

    六、情况说明

    1、全院女教职工三八纪念品每人一份(开学后补发)。

    2、评选书法、绘画、摄影、文学作品、朗诵等优秀者各五名,并给予表彰。

    请各分会积极动员,欢迎广大女职工要积极参与,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自己的家国情怀,展示西美巾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