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我院邀请紫阳县教体科技局参加2019本科毕业展览交流学习活动
2019-06-25 11:13  

6月10日上午,我院2019届“时空留痕”本科毕业展在学院弘美广场开幕。我院特别邀请了“双百工程对口帮扶县”紫阳县教体科技局领导,高桥、城关两镇学校8名美术专业教师来我院参观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活动是我院对紫阳开展高校结对帮扶的系列活动之一。自帮扶以来,我院领导及师生多次深入紫阳调研、对接教育帮扶项目,并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不定期选派师生到紫阳从事教学和交流活动,积极开展师资培训、校园文化设计、民歌品牌打造等帮扶活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发挥高校在精准脱贫中的人才和专业优势,安排毕业学生赴紫阳县支教以及“名师大篷车”省级送培到县等帮扶工作,助力紫阳教育精准脱贫。

(编辑:王艳)


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