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童心同乐、共画六一”少儿主题活动
2019-06-25 11:10  

5月26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我院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轻松、快乐的儿童节,院工会组织举办“童心同乐、共画六一”主题活动。来自学院80多名教职工子女参加了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美术博物馆,认真聆听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孩子们沉浸在艺术的世界里,边走边欣赏,时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随后,在二号教学楼西广场开展了“亲子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小朋友们如同一个个小画家,有的挥笔勾线,有的泼墨涂色,争相在百米画卷上一展风采。家长们在一旁用欣赏的眼光关注着孩子的一涂一画,偶尔轻声指导点拨,偶尔帮着调色勾边,活动现场热闹有序,多彩的画笔牵动着幼儿的梦想、绚丽的画卷承载着孩子的未来。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情感、提升他们的快乐指数、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小朋友发送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和好评,同时在油画系和美术博物馆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

(编发:王艳)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美术博物馆


“亲子百米长卷绘画”活动现场


院工会工作人员为小朋友发送礼物


百米长卷绘画作品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