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同植希望‘巾帼林’共建西美新家园”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19-06-25 11:05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8日,由院工会主办的“同植希望‘巾帼林’共建西美新家园”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长安校区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以及来自全院的130余名女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植树和插花培训两个环节。

在院领导的共同参与下,通过大家的彼此协作,共完成了230棵树苗的栽种。通过植树活动,大家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各部门纷纷给自己种的树命名,为自己种的树赋予更多的意义。种植结束后,大家在现场合影留念。

在插花培训现场,王家春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女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在家庭中、在人生中,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常常保持好的心情,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身边的人和事,祝愿大家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党政办负责人陪同参加。

(编发:王艳)

党委书记王家春为新栽的树苗浇水


院长郭线庐栽种树苗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朱尽晖,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

共同栽种树苗


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栽种树苗


总会计师王楚秦栽种树苗


女教职工与亲自栽的树苗合影


院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员工合影


插花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