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院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前往铜川耀州窑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8-04-20 15:52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协调发展,做好工会维稳的要求,推动我院工会工作适应新形势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一流学院的创建,院工会举办了西安美术学院春季干部培训。

2018年4月11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前往铜川耀州窑博物馆培训学习。在工会主席王楚秦的主持下学习了《十九大后经济发展理念的新变化》、《工会干部心里调适与压力管理》,并就此展开热烈讨论。下午,院工会组织大家前往陈炉古镇参观学习。在那里,工会干部们体味了浓郁的古镇风情,欣赏了纯朴的古镇建筑,回味了悠久的历史文化。

通过这次学习,调动了工会干部做好工会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图/文: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