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为祖国添点绿植树活动
2017-03-07 10:55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更好的投入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中,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我为祖国添点绿”植树活动。2017年3月4日,在院工会主席王楚秦的带领下,女教职工70余人前往泾阳县安吴镇绿优养殖蔬菜基地参观奶牛养殖场、植树采摘。在此王楚秦主席代表党政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既有益于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全体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提高了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学校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