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16-12-02 16:22  

各分会:

    为做好2017年“送温暖”工作,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作为推动工会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体现院党政的人文关怀,更好地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决定开展2017年教职工困难补助“送温暖”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助范围

    我院在职教职工。

    二、补助条件和对象

    补助应具有下列情况,并根据情况给予不同标准的慰问和生活补助:

    1、本年度教职工本人确诊患重大疾病的(凭医院诊断证明并符合重大疾病标准的)。

    2、本年度教职工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遭遇重大事故,造成生活确实困难的。

    3、本年度因突发事件造成教职工身体伤害、财产严重损失,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

    4、本年度未被聘用,生活收入达不到陕西省低保要求的。

    5、对本年度已享受过临时性补助的不再予以补助。

    三、程序

    1、由本人填写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向分工会提出申请,经所在分工会研究同意,所在分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后,由分工会交院工会。

    2、院工会审核研究。

    3、向学院领导报批。

    4、公示。

    5、以分工会为单位发放。

    四、报送时间

    2016年11月16日至2016年11月30日止。请各分工会按时将申请表报送学院工会。

    五、要求

  “送温暖”工作是民心工作,是学院党、政、工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具体体现。各基层工会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摸清情况、实事求是、严格把关,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把温暖送给确实困难的教职工,把此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