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我运动、我健康”第六届教职工绕湖健步运动月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6-12-02 15:26  

各分会、离退办:

   为了进一步推进院工会倡导的“健康生活,愉快工作”活动的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鼓励督促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使我院教职工更好的投身教育教学工作,院工会组织开展第六届“我运动、我健康”教职工绕人工湖健步运动月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2日 —— 11月10日

    二、活动参加人员:我院正式在册教职工(含人事代理)、离退休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每天早6:50 — 7:40 或晚7:30 — 8:30

绕我院人工湖健步运动或在运动场健步运动(注:倡导每次运动不少于10圈,遇雨雪天气顺延)。

    四、启动仪式:2016年10月12日早7:30在院人工湖西北角(凡参加启动仪式者由本人领取纪念品一份)。

    五、活动奖励办法

    连续健步锻炼30天者本人凭卡领取奖品一份;未连续但累计健步锻炼20天以上者本人凭卡领取奖品一份。

    六、活动实施办法

    1、凡参加者于10月12日、13日在院人工湖西北角健步时间内必须由本人领取活动统计卡,过期不再发放。

    2、凡参加活动者需携卡健步运动,每天运动结束后由本人持卡在院工会工作人员处盖章确认,届时按通知规定奖励办法持卡领取奖品。

    七、活动要求

    该项活动是关于我院教职工身心健康的一项重要群众性活动,院工会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希望各分会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组织,使该项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