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2015年度教职工体育比赛圆满结束
2015-09-08 15:26  

    2015年度我院教职工体育比赛于420日落下帷幕。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冠军各归其主。今年比赛实现突破,成绩骄人,成为近年来参加人数最多,年龄跨度最大,参与热情最高的一年。

    职工体育比赛是多年来由我院分工会组织的传统赛事,包含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棋四个项目,每年一次,一般在春季举行,旨在活跃职工生活,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交流平台,展示教职员工精神风貌。今年的比赛,在学院工会和我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由我院分工会主办,有我院在职和退休职工参加。原定赛程为330日——424日,由于各小组安排紧凑,420日就提前完成了所有比赛。期间,四个小组的负责人周密安排,积极组织,每天下午16:00——18:00,根据参赛职工实际情况进行比赛。四个项目有近百人次参加比赛,仅乒乓球一项就有50多人参加,最多有一人打13场36局。乒乓球、羽毛球两个室外项目的赛场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众多职工家属及学生观看。在跳棋赛场,有74岁的退休教师和刚参加工作的20多岁的青年教师同场竞技。

我院各位党政领导也多次亲临现场观战并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杨建功、许兰、吴宇翔、林莉、朱柯、刘竹梅同志分别获得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男子羽毛球、女子羽毛球、象棋、跳棋冠军。

                                         艺术教育学院分会

                                         2015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