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油画系分会组织会员钓鱼爬山活动
2015-09-08 15:03  

油画系分会于2015年4月25日去秦岭脚下沣峪口进行钓鱼和爬山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大家纷纷投下鱼钩,虽有的同志是初次钓鱼可大家相互协作使鱼塘四周布满了鱼钩。鱼钩抛下大家注目水面静观浮标。说时迟那时快,郭涛委员的鱼标被大力拖动了!大青鱼第一个咬住了他的钩,鱼大力强大有挣断鱼线之势,大伙在鼓掌欢呼的同时,几个人帮着用捞网将大青鱼捞了上来。何军主任更是看到年轻人钓上鱼比自己钓上来还激动,马上拿起捞网帮忙捞鱼。钟国昌书记在下好鱼钩后用自己带的茶具给大家沏茶招呼大家品茶。

爬山的同志也是精神饱满,大家相互鼓励没有使一个同志受伤或掉队。

本次活动获得第一名的两位教工是王徽和杜晓辉同志,评奖时三位领导放弃了参评权。

钓鱼赛比的是静力,爬山赛比的是动力。都是力,力有所不同。通过这次活动比出了大家的向心力,体现出了油画系集体的凝聚力,活动虽结束大家余兴未尽,纷纷期盼着下一次类似有意义活动的到来。

                   油画系分会

                  2015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