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关于教职工暑期学习休养考察活动的通知
2015-06-29 08:29 院工会 

                关于教职工暑期学习休养考察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

    为了体现学院党政和工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激励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我院改革发展再立新功,经院工会研究决定,2015年暑期拟组织部分优秀教职工赴西宁、青海湖、张掖等地学习休养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及名额

    以各分会为单位按正式教职工总数的5% 推荐出参加暑期活动人员名单。建议推荐平时工作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参加,对教龄、工龄较长且身体健康、外出考察、学习交流机会较少的一线教职工可优先安排。近年参加过此类活动的人员原则上不予考虑。各分会应在所属党总支部和行政领导的协助下,进行认真、公开、民主推荐出暑期修养人员名单,上报院工会。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拟于8月1日 —— 8月5日,赴西宁、塔尔寺、互助、青海湖、张掖等地休养考察。

    (三)、活动经费

     此次活动费用3060元/人,被推荐的教职工每人由院工会补助1000元,个人交2060元。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人员统一从院本部出发。

 2、参加人员请携带身份证、雨具及生活必须用品。

 3、各分会对参加人员信息应核对准确,确定下来以后,不可轻易改变,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4、参加人员最终经院工会审核后方可参加。

    各分会接通知后,请认真搞好推荐工作,务必于7月3日前将推荐表交院工会办公室。

 

附: 1暑期活动推荐表1份(此表可复印)。

     2、西宁、塔尔寺、青海湖、张掖单飞单卧行程1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