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院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前往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2015-05-14 09:30 院工会 

    2015年5月8日,西安美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前往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实践活动。

    照金革命根据地是1933年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西北第一个革命根据地。在照金纪念馆,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和图片,详细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感悟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

    这次参观学习,给全体工会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正是红军战士们艰苦奋斗、依靠群众、联系群众才取得了红色革命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做为工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建设服务。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