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2年第一次校务公开大会
2014-06-10 16:38  

    2012年5月7日下午,在院主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2年第一次校务公开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晓、副院长郭线庐、房改办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敏、房改办主任王县社、工会常务副主席兼房改办副主任杨宏民、教代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学院二次分房旧房回收事宜进行了通报,分房办主任李敏传达了2012年4月24日分房工作专题办公会议精神,分房办副主任王县社宣读了旧房回收具体规定及办法。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大局为重,保证旧房回收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全院教职工利益。

 院  工  会

2012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