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我院设计系彭程同志荣获陕西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4-06-10 16:37  

   201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了2012年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我院设计系彭程教授荣获陕西省先进工作者称号,2012年4月28日上午在在丈八宾馆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表彰。

    彭程同志现任我院设计系系主任兼系党总支书记,二级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彭程教授在我院学科建设方面创建了 “动画专业”, “展示设计专业”、 “工业设计专业”。其中“动画专业”2007年被中国广电局授予:“中国西部动画教育基地”。2008年为学院设计艺术学科申报成功“国家设计艺术学科特色专业”,设计系并被评选为“陕西省教学优秀团队”。主持与承担了省社科《栓马桩石刻艺术研究》和省科技厅《科学与艺术应用》科研课题项目。2010年获得陕西省教学名师;2011年获得学院师德标兵和学科建设先进个人;连续八年获得学院先进党务工作者;连续十一年处级干部年终考评为优秀。

    院工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向彭程同志学习,在我院掀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劳模,学习劳模的高潮,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促进我院教育教学科学发展内涵发展,为创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美术学院和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大学做出贡献。

 

院  工  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日

 

 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向柱亲切接见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