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教职工绕湖健身运动月活动
2014-06-10 16:23  

   2011年11月7日早7:00,西安美术学院 “我运动、我健康”教职工绕湖健身运动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美院人工湖畔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宏民等领导及学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老教师共计13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常务副主席杨宏民主持了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做了讲话,他强调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谐校园建设,推进院工会倡议的“健康生活,愉快工作”这一理念,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使美院教职工更好的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他希望全院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老教师能够积极参加,每天坚持按时锻炼,希望大家能以此为契机,重视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享受生活与工作的双重快乐!

    活动启动仪式在绵绵秋雨中进行,原以为因雨无法按时举行,但6:40左右已经有许多教职工打着伞冒雨聚集在湖边,相互热烈的交流着,太极拳协会的老师们还在湖边在雨中表演助兴,美丽的湖边各色雨伞相互交映,场面热烈而感人,很多教职工都感慨的说,我们的学校真好!工会是我们教职工温暖的家!

院  工  会

2011年7月11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