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院工会领导慰问临潼校区工会干部
2014-06-10 16:11  

    2010年12月14日,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宏民及工会工作人员前往临潼校区慰问临潼校区分会干部。临潼校区党总支书记王继安、校区主任杨孝龙、校区副书记陈亚琴、校区副主任王凯成,临潼分会主席马建生等党政领导及所有分会委员、组长共计16人在临潼校区办公楼八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临潼校区党总支书记王继安主持。

    临潼校区分会主席马建生向院工会领导详细汇报了临潼校区2010年工会工作。

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宏民介绍了院工会2010年的工作思路,回顾了2010年全年院工会的工作,肯定了临潼校区分会一年来的工作。

    最后王晓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强调此次到临潼校区慰问校区工会干部,体现了院党政对临潼校区的关怀和支持,临潼校区的稳定全体干部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感谢临潼分会全体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劳动,感谢临潼校区党政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王晓书记对学院的现状以及学院遇到的困难给与会人员做了简要的说明,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精神理解、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创建国内一 流美院做贡献。

 

                                                                       院  工  会

                                                                     2010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