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陕西省教育工会领导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4-06-10 16:10  

    2010年12月2日上午,省教育工会“工会组织建设年”活动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会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组成员有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静、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副主席贺生新、西北大学工会副主席陈平立、西安体育学院工会主席查晓峰、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工会主席罗增强。

    检查汇报工作在我院四楼会议室进行,我院参会的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宏民、环艺系支部书记、分会主席杨建安、成教院分会主席韩莉、机关一分会主席周园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

    首先,王晓书记对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工会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宏民对我院一年来工会工作及“工会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实的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工会组织机构、人员配备、活动规划、关爱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工会工作扎实稳健、有创新、亮点多,例如:春节为教职工组织采购新鲜蔬菜;教职工七、八号住宅楼团购工作;“温馨工程”;支撑倡议教职工“健康生活,愉快工作”理念所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协会活动等。建议应该把这些工作创新和经验进行宣传,并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和共享。表扬我院工会在“工会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态度积极,工作有实效,认为美院工会是个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赞扬美院工会领导尤其是杨宏民副主席虽然是新任工会主席,进入工作角色快,是位有爱心、有热情、点子多、能力强、有奉献精神的优秀工会干部。杨建安、韩莉同志也发言,肯定了我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工会工作的有效开展,使广大教职工有了家的感觉,为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做出了贡献。最后,杨宏民副主席表示,今后在上级工会和院党政的领导下,要再接再厉,努力把我院工会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组织,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后,检查组在杨宏民副主席和院美术馆副馆长焦野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美术馆民间艺术藏品、古代陶器藏品、古藏画及现正在展出的仿名画展览,各位领导对美院艺术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叹不已,并在美术馆前合影留念。

汇报会现场

王书记介绍工会工作情况

西工大张静副主席代表检查组总结检查情况

杨宏民副主席汇报工会工作

环艺系杨建安主席发言

美术馆副馆长焦野介绍藏品

美术馆前合影留念

                                                            院  工  会

                                                          2010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