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会员评家座谈会
2014-06-10 16:09  

转变观念 服务职工 创建教职工满意的教职工之家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会员评家座谈会

 

    2010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工会在院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安美术学院工会会员评家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院工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及教职工代表共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宏民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传达了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会员评议教职工之家的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希望参会人员能够民主、客观、实事求是的评议工会工作。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宏民就2010年以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之后参会人员就工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评议,大家充分肯定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认为一年来我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行政的大力支持和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能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把更多的资源和手段赋予工会”的指示和全总十五大精神,坚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教育改革的大局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院党政求真务实,注重内涵建设,构建和谐、民主、文明校园之精神,充分发挥了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了工会的职能、职责,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民主政治建设,协助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努力丰富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真心诚意的为广大教职工和困难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加强了女工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工会的工作成绩显著,亮点很多,有目共睹,活动开展更加丰富、更加贴近教职工生活,工作能以人为本,从“小处”、“细处”关心教职工,真正的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特别是各协会的成立和活动的开展及七、八号教职工住宅楼大型材料团购等工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大家一致认为我院工会工作上了台阶,确实是一个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为我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常务副主席杨宏民同志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大力支持和所有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参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员评家座谈会现场

王晓副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常务副主席杨宏民汇报工作

成教院副院长李玉田发言

环艺系书记、分会主席杨建安发言

总务处副处长、机关二分会主席梅树雄发言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2010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