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校务公开大会
2014-06-10 16:03  

    7月8日下午,我院在主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校务公开大会,院长王胜利、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晓、纪委书记孙黎明、副院长韩宝生、全院处级干部、教代会代表及离退休代表和非教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宏民主持。

    韩宝生副院长首先就学院继上次校务公开三个月来,七、八号住宅楼的建设和长安校区的进展情况给大家做了通报,对长安校区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解决方案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其次,基建处处长李敏,长安校区筹建办副主任钞少军就七、八号住宅楼和长安校区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对这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校务公开在党政的支持下会更加制度化、持续化以推动我院的民主建设,真正使广大教职工参与、监督我院的重大事项。最后,王胜利院长讲话,表示院行政会继续支持校务公开,指出要坚持召开校务公开大会,让教职工及时了解学院工作,积极参与学院管理,集思广益把西美建设成一流的艺术院校。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2010年7月8日

 

 王胜利院长讲话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