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关于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的通知
2014-06-10 16:02  
西美工字[2010]第04号

签发:王 晓

各部门分会:

    为了体现学院党政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使教职工在暑期很好的休养身心,经院工会研究决定,组织部分教职工去苏州、杭州、上海游览休养参观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分会在所属党总支部和行政领导的协助下,进行认真、公开、民主推荐出暑期修养人员名单,上报院工会。

    二、以各分会为单位按正式教职工总数的5% 推荐出参加暑期活动人员名单。建议考虑平时工作成绩突出,教龄、工龄较长且外出参观、学习机会较少的一线教职工优先安排。近年参加过此类活动的人员原则不予考虑。

    三、拟于7月23日——7月28日,赴苏州、杭州、上海六日游。各分会接通知后,请认真搞好推荐工作,务必于7月2 日前将推荐表交院工会办公室。

    四、此次活动费用2180元/人,被推荐的教职工每人由院工会补助1000元,个人交1180元。被推荐的教职工家属、未被推荐的教职工及家属也可报名参加,费用自理,报名时一并交齐。

 

附:

    1、苏州、杭州、上海6日游行程安排1份。

    2、暑期活动推荐表1份(此表可复印)。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0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