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大型装修建材团购活动
2014-06-10 16:01  

各分会:

    我院七、八号教职工住宅楼竣工装修在即,为了落实院党政求真务实之精神,创建服务型工会,真心诚意的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目的,院工会针对市场装修建材种类繁多,品牌众多,价格差异大,消费者与商家信息不对称等,为方便并使教职工得到实惠,院工会拟为教职工组织“大型装修建材团购活动”。为了搞好此项工作,希望广大教职工给予支持,现就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由于团购涉及人数众多,环节繁杂,在与商家的谈判中需要众多人力和专业知识的支撑,院工会面向教职工公开招募志愿者,凡乐意参与、愿义务为教职工服务者,请迅速与院工会联系。院工会根据报名情况将成立团购小组。

    二、院工会将面向社会发出招标公告,团购主项为:水泥、沙子、瓷砖、瓷片、卫浴、乳胶漆、地板、室内门、家电等,希望广大教职工宣传、推荐名牌产品及信誉度高的装饰公司。

    三、志愿者报名推荐时间为7月5日至20日。

院工会电话:88216987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2010年7月5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