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三育人”专题工作会议
2014-06-10 15:06  

   2007年6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三育人”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为院“三育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院党委副书记、“三育人”领导小组组长王晓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西美党会字[2007]4号文件的第三项决议事项,即我院“三育人”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名单。重温了西美党字[2006]第9号文件即《西安美术学院“三育人”工作实施意见》。党委书记王拴才同志就深入开展“三育人”工作做了五点重要指示,概括为:一、“三育人”领导小组要教育引导教职工牢固地树立“育人”意识。二、要提高教职工的职业道德素质,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三、深入各项工作第一线,了解情况,有的放矢地开展“三育人”工作。四、用制度、规则和办法来规范“三育人”工作。五、通过检查,评比、树立典型和榜样来促进“三育人”工作。与会的同志根据王拴才书记的指示要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怎样落实我院“三育人”工作实施意见,结合“迎评”工作,怎样开展“三育人”活动、以及怎样搞好今年教师节表彰“三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活动,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发表了很好的意见。王副书记最后要求有关部门拿出落实“三育人”工作实施意见的具体措施。

 
                                                                            
                                                                             (院工会)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