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会、教代会、组织机构  工会有关文件、制度  工会论文  工会调研报告  工会工作、活动、动态  美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有关文件、制度>>正文
工会主要职责范围
2014-06-10 16:53  

一、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及院党委的决议和工作要求,围绕学院的总体目标与中心工作开展工作。
二、承担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机构的任务及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组织教代会、民主监督小组、提案小组开展工作。在校务公开、民主评议干部等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三、根据工会章程和《工会法》的规定,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依法行使权利和履行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
四、积极组织并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三育人"活动,院综合治理活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建好、管好职工活动场所。
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当好党政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六、组织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支持健康有益的社团活动。
七、积极做好教职工生活福利工作,做好教职工的生活困难补助,开展送温暖活动。
八、指导各部门分会开展工作。做好工会财务工作。发挥女教职工委员会的作用。
九、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的工作。做好消费者协会美院工作站的工作。
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整体水平。管理好、使用好工会活动经费。完成上级工会和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2007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中国    西安美术学院工会      电话:029-8821698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陕ICP备 05010976号-1